close

「新娘造型 藍羽淇」夢幻女神降臨,美到讓人再次愛上她

「新娘造型 藍羽淇」夢幻女神降臨,美到讓人再次愛上她(圖/翻攝Elena Lan臉書)

要拍婚紗照了嗎?那麼哪一樣造型好看?好不容易蒐集了許多婚紗照風格,但對「新娘造型」還沒什麼想法嗎?但今天不是要講新娘造型,而是講述一位正妹模特兒「新娘造型 藍羽淇」

曾經是個美髮造型師、目前任職某國際直播平台,擁有高顏質和窈窕身材的正妹藍羽淇(藍藍Elena),個人臉書不但爆滿,也擁有忠實粉絲追蹤。

藍羽淇(3日)也在自己粉絲團PO一張「新娘造型還寫道:「早安,待我長髮及腰 少年娶我可好,昨天有人說不知道我跑哪,忘了說現在想看我的話,記得下載某向上平台直播搜尋(elena0411)。不要錯過與我相處的每個美好時光啦,偷偷告訴大家聚會在下個月。」(部落客/楊處長)

粉絲專頁:

藍藍 Elen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造型 藍羽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仙女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