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氣質清新女主播」龍鳳腿小公主太正 網友驚呼:追好追滿

「氣質清新女主播」龍鳳腿小公主太正 網友驚呼:追好追滿(圖/翻攝伶距離Kay提供照)

台灣網紅氣質女主播,被網友號稱為「龍鳳腿小公主」伶距離Kay,難道她開始走氣質路線了嗎?有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,地點疑似我不知道在哪裡自拍照,那這位網友是誰不用說就是我自己,好我知道各位想打我,但我還是要分享這位「氣質清新女主播」,也成功讓她成為網路世界引爆熱潮話題!

接下來讓小弟我分享幾張「氣質清新女主播」外拍正妹照片,只見照片中「龍鳳腿小公主」伶距離Kay專注站穩姿態,眼睛凝視前方,完美百分百。最引人注目的,自然是她不做作無厘頭又幽默主播,清新脫俗的外貌,白淨中帶著甜美,更顯動人一面,怪不得有網友寫道:「追好追滿」。

據了解,這位「氣質清新女主播」的老爸可是新北市瑞芳「阿義龍鳳腿-瑞芳創始店」老闆,地點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24號,評價網友們都給滿分,一支10元非常便宜,還可以宅配。

照片貼上網,很快就造成轟動,網友說道:「(讚~美呆了)、(多拍幾張)、(龍鳳腿小公主開始走氣質路線嗎)、(很漂亮姿勢一百分)、(很有模特兒的姿態)、(主播給追嗎?)、(必須說直播裡很敢講絕對是算很漂亮的妳)、(這邊是哪裡?不揪的)。(部落客/楊處長)

粉絲團專頁:

阿義龍鳳腿創始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質清新女主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仙女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