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龍鳳腿由來」我只知道新北市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出了一名龍鳳腿小公主

「龍鳳腿由來」我只知道新北市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出了一名龍鳳腿小公主(圖/翻攝伶距離Kay圖庫)

知名台灣網路新人主播「伶距離Kay」向來直播帶給人諧星路線,不過長相甜美的她原來是「阿義龍鳳腿-創始店」老闆的女兒,被網友封為「龍鳳腿小公主」。

根據我的追蹤小道消息,這位「龍鳳腿小公主」(伶距離Kay)自然不做作、是個無厘頭又幽默新手主播,會被封為「龍鳳腿小公主」是因為他帥老爸是一位有名瑞芳當地「阿義龍鳳腿-創始店」的老闆,自於「龍鳳腿由來」網路資料並不多,但只知道「龍鳳腿小公主」老爸是第一位創始店家,若想知道「龍鳳腿由來」可以去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24號(美食街廣場前)一趟,買一份龍鳳腿來吃吃看,順便問「龍鳳腿由來」會更清楚。

「龍鳳腿由來」我只知道新北市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出了一名龍鳳腿小公主

此圖就是「阿義龍鳳腿-創始店」左:「伶距離Kay」右:「老闆」,我說過她老闆帥得不要不要Der.不是沒有理由,等等po出一張新聞記者採訪「阿義龍鳳腿-創始店」的圖片給大家看,就知道老闆年輕時也是迷倒多少女人。

「龍鳳腿由來」我只知道新北市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出了一名龍鳳腿小公主

首先感謝聯合報,把她老爸拍得很帥,她老爸就是新北市瑞芳「龍鳳腿創始店」的老闆,若閒圖太小本人向大家說聲對不起,想看到她老爸本人就去一趟瑞芳吧,不要去了都是找「龍鳳腿小公主」。

「龍鳳腿由來」我只知道新北市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出了一名龍鳳腿小公主

擔心走錯家嗎?放心不會走錯家,我為大家準備好這張圖,有沒有看到大大的字「瑞芳最好吃,阿義龍鳳腿一支10元」,別懷疑就是10元,太遠的話可以打電話訂購唷。

「龍鳳腿由來」我只知道新北市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出了一名龍鳳腿小公主

特別推薦「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24號(美食街廣場前)」,記得看一下營業時間,人家店休假別自己跑來買龍鳳腿,反而沒買到自己的腿先累。(部落客/楊處長)

粉絲團專頁:

阿義龍鳳腿創始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鳳腿由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仙女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